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我...怎麼了...

好久沒上來這裡了... 要不是『金魚眼』說起,我都忘了這個地方...
不知道要寫什麼...也不知道能寫什麼... 才會因此而遺忘吧...
煩惱將一切美好都打下,再把它自己放大,佔據了我的腦海,不停的跑動...
真想問問它,你不累嗎....

來到台灣已經48天,體驗的比往年我一年所感受到的還多...
交際的煩惱,時間的缺乏,課業的不適應等等。。。
明白自己是多麼的膚淺,多麼的不足...
從前只會在自己的世界劃地為王,踏出一步後才感受到自己是多麼的渺小...
雄心壯志都被壓倒躲在一旁,沒人的時候才敢出來搖搖旗桿...

我...怎麼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了...好累好累...
但我不能垮,不能躲...
這就是我要體驗的,憑什麼遊戲才剛開始就退縮呢...
(天使與惡魔的爭吵...真的是.....他媽的吵!!!)

人,是很奇怪的動物...
想要自己是獨特的,是被矚目的,但卻虛偽地說自己想要低調,不在乎他人的目光...
明明自己是不足的,卻依然要自以為是地滿口『爛』言。。

我不喜歡道人是非,我不喜歡人家碰我東西,我不喜歡成為別人的焦點...
我想要成功,我想要出色,我想要有人脈...
這一切,表示出我不喜歡的跟我想要的有非常大的衝突..
而我還沒辦法可以解決。。只能任由他們折磨我。。。

人與人的關係,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複雜...
作業,能不能不要那麼困難...
資料,能不能不要那麼難找...
期中考,能不能不要那麼快來到...
馬來西亞,什麼時候我才能回到...
我。。。真的累了。。。

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開學三個星期了...

才三個星期。。我就快垮了。。> <
從完全無知,到現在跟著程序走,活得行屍走肉似的。
我迷失了。。。

失去了動力。。。忘了堅持的目的。。。
就只懂得盲目地隨著時間的步驟走,當時間給我空檔時,我不知道能做些什麼...
只有空白...空白...和空白...

謝謝哥哥今天寫給我的留言...
自己選擇的路,就要堅定地走下去!!!
就是今天這句話,讓我找回了活力,認真地去對待我的課程...
哥哥,謝謝你哦。。。^.^ muacks
今天中餐課,玩得還算開心啦~ 嘻嘻...
學會了三道菜...(不過他們台灣人的口味真的淡到。。。。。。。。。> <)



這是我們的成果哦。。。
雖然烹調期間心裡很不爽,
但我會努力學習『合作』的!!
畢竟這個世界不是一個人就可以撐起來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



心裡一直在倒數回家的日子。。。等我蛤!!買好料回去給你們吃!!^.^ muack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