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家的三個多月以來...
第一次這麼放肆的哭泣...第一次不能控制的痛哭失聲...
第一次...連心的感覺都是冷的...
真的,好痛....
是我任性了...我承認....
可是,我真的難過了...
我臭脾氣,霸道...我知道自己的脾氣真的讓人受不了...
可是我有在改啊...我有收斂...我有學著包容,學著體諒...
當我看到照片的時候,我真的不爽!很不爽!
但我和我自己說,等我回去的時候在收拾一下就好了,
現在不在給佳怡多一點空間又有什麼關係,我又不在...!
我是這麼跟自己說的,我接受了...
當媽咪告訴我,媽咪叫佳怡把東西放一邊就好,反正我都不在房裡睡...
有點難過,但我知道這是事實,我都在媽咪哪裡睡...
我沉默,我真的有點不開心...
但我還是告訴自己算了...
那我到底是在哭什麼...
我哭,是因為既然移了...為什麼要在之後說沒有呢...
我哭,是因為我的東西感覺被搶走了...
我真的很霸道...
在我離開的時候,我有把自己的東西移進去了...
真的要弄,跟我說一聲就好...我不會說不的...
而現在我的感覺是,屬於我的位置沒有了...
在我哭泣的時候,我的妹妹給我四個字...無理取鬧...
佳怡,你知道哪種痛嗎...
在你一個人在異鄉,心裡想著要買些什麼東西送給你家人的時候...
你在家裡的位置漸漸抹殺...
我剛才出去都在想還要買些什麼給你...感覺你缺項鍊之類的...
卻等到四個字...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有多心寒嗎...
我胡佳欣,只有一個原則...
我的東西,被拿走了...fine,我不要了...
不要給回我...我沒那麼可憐...
不需要一哭二鬧三上吊去搶回不屬於我的東西。。。
媽咪,對不起...傷到你了...
欣兒只是難過,哭不是在發你脾氣,只是有點難過...
如果媽咪覺得東西是你叫她移的,而我發脾氣是對你...
你誤會了...一個房間而已,我頂多哭哭算了...
心寒只不過某人送我的四個字而已...
讓你難受,對不起。。。